close
回味無窮的肴豬腳在好客漢風

高雄名為好客的餐廳很多,但好客漢風僅此一家,位於高雄愛河河畔(高雄市河東路7號)的好客漢風餐廳,取名思意應該就是要與四方饕客廣結善緣,猶記得第一次走進好客漢風就被店家精心備做的小菜吸引,有我愛吃的烤麩、蒼蠅頭、百香果南瓜、涼拌麻辣茄子…菜單裡的菜餚都是道地眷村口味,南、北兼顧的好客漢風餐廳可以小吃也可以宴客,其中讓我不管是小吃或是宴客必點的就是好客招牌肴豬腳,整隻後腿帶肉豬腳店家精心特製呈現出來的色、香、味都比德國豬腳讓人垂涎三尺,好客漢風的肴豬腳為了讓客人能夠優雅的品嚐肴豬腳已將豬腳骨肉處理分開方便進食,一般德國豬腳常常讓客人難以下手,有次同學聚餐我在好客漢風訂席,不愛吃肉的閨蜜同學她看我點肴豬腳,先是緊縮眉頭但當她吃完第一塊肴豬腳時眼睛發亮筷子迅速夾了第二塊,我就知道好客漢風又多了一位肴豬腳饕客。
值得一提的是好客漢風的甜點鍋餅有紅豆、綠豆、芋泥三種口味,舖滿芝麻的鍋餅入口彷彿芝麻在口中跳舞,讓紅豆、綠豆、芋泥甜香而不膩,當然也是我必點的甜點,每次走出好客都會有滿足自己食慾後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