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版上看了很多文章有點感慨 雖然這樣說真的很不尊重人 但是很多人好像把軟體業當成垃圾桶 感覺現在薪水不好就問能不能進軟體業 工作不順利就問能不能進軟體業 好像這行業不需要什麼技能 只要是個人隨便都可以來領高薪 我怎麼記得剛讀大學時新生訓練 系主任就說這是一個一輩子都需要熱愛學習新事物的科系 我怎麼記得學校學的語言和課程只是打基礎 出社會後用的都是需要靠自己自知學習 軟體業雖然不像是醫學或是其他科系那麼專業 但是我認知是一個需要一點點熱愛和持續學習的行業吧 最近看到的很多都是讓人感覺 "我覺得現在很差,如果我進這行業一定會賺大錢" 或是 "我對這沒興趣,但是這行業可以讓我賺大錢" 這樣的人在軟體業真的是好的嗎? 雖然我沒有很多面試人的經驗 但是我有和面試的人聊天過的經驗 在我思考裡,我可以接受你不會某些技術或konw how 但是你是否可以自己快速學習是很簡單可以聊得出來的 我和上面會比較偏向這種人拉(是否本科系真的還好) 好像過程被省略為就算不是本科系也可以輕鬆進入軟體業 不知道我在這裡感覺到的是否錯誤了?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4ca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